脱粉专业户

我很幼稚,希望他们天长地久

入坑很晚,连D5都是七月份才入的坑,一开始看的是老白的视频,目的也很功利,就是想提高提高技术什么的。

最先吸引我注意的是伪酱的声音,就……特别苏啊,还以为是个胡茬大叔(bu,后来看弹幕得知伪酱经常吸烟,希望少抽烟,多保重身体啊……!

然后就是管管了,生日的时候我还专门下了斗鱼去蹲生日会,印象中就是特别中二的少年啊!(还经常很晚准备,经常讲壁画笑起来特别有感染力。很可爱的男孩子。

甜瓜先生可能是因为话比较少一开始没太注意,后来感觉甜瓜→甜爪→甜川特别可爱啊!后来慢慢了解到原来甜瓜先生才是最会讲壁画的(bu……

魔人一败涂地是最近才看的,就真的是那种半夜把我笑到肚子疼的程度了。越来越觉得他们之间有一种家人的感觉,可以互相调侃,可以互相扶持的那种。

今天打开乐乎一搜虚白瓦瓜这个tag搜出来一堆疑似分开的消息,真的心态崩崩裂,昨天才兄弟情深呢今天给我搞这出?说实话有点失落。

幼稚地希望他们天长地久。固执地认为他们可以天长地久。但心里比谁都清楚,这世上,本没有什么天长地久。

瓜等我睡醒慢慢吃。怎么说,先祝福吧。@

评论(5)

热度(10)